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雨落忧伤

所有的思念和忧伤,都很无辜。我沉湎其中,像做了一个冗长的梦。走失的,只是旧时光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从很熟悉到突然变得好陌生  

2011-04-30 21:33:18|  分类: 情-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有时候,面对着最熟悉的人,突然觉得很陌生。有时候,曾经一直很坚持的东西,一夜之间面目全非。有时候,突然很想放纵自己,痛痛快快地歇斯底里一回。有时候,别人突然对你说,我觉得你变了,然后自己开始百感交集。莫名伤感、莫名流泪,因为我们不再年轻!

      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,会不小心伤害了你,你能不能温柔提醒,我虽然心太急,更害怕错过你。我们都需要勇气……

       是一张白纸,再厚的剧本也会有结局。在这个世界上没有恒久的幸福,也没有谁不能离开谁。散了就散了。也许无言才是最好的安慰,傻瓜都一样,谁都不懂逃过悲伤。有些缘分注定要失去,...

       

人总是害怕改变,因为改变会带来一份陌生。活在过去的人没有勇气面对陌生——-但人生只有一个方向,就是向前走,就是踏入未来。在陌生里才有新的机会,大步朝前吧。

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风景,听陌生的歌,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,你会发现,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

 什么是孤独?一个人便是孤独。什么是孤单?想一个人便是孤单。什么是寂寞?没人可想便是寂寞。

我喜欢一首歌,不是因为它的旋律多么优美动听,而是哀伤在听歌时的心情,也许我们爱上一个人,并不是因为他有多么完美,而是爱上了和他在一起的感觉,也许就只是一种感觉,那种感觉可能是我们一直所怀念的,可能是我们所珍惜的---------------爱上了,也许会后悔,但我们却选择了,义无反顾的走下去

一直想写段文字,一段不知道关于谁的事。关于你,我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去向别人诉说,就这样一直模糊不清,你过着你的生活,依旧每天放肆的调笑。关于我,一直不了解你,或许说是一直自认为很是了解,毕竟不现实,你不懂我,我不了解你

如果有一天,你要离开我,我不会留你,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;如果有一天,你说还爱我,我会告诉你,其实我一直在等你;如果有一天,我们擦肩而过,我会停住脚步,凝视你远去的背影,...

我们一生当中,并不可能只爱一个人,但往往有一个人让你笑得最甜,让你痛得最深,往往有一处美丽的伤口,成为你身体上不能愈合的一部分!------ 因为陌生,所以勇敢,因为距离,所以美丽。

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,会哭泣悲伤,会觉得痛。许多事情,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。痛过了,便坚强了;跨过了,便成熟了;傻过了,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。总是在失去了什么,才能学会珍惜什么;总是在碰了壁,才能学会改变什么,放弃什么;总是在疼过之后,才能学会做一个全新的自己。

朋友就算再好,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,不是因为厌烦了,那是因为认识了新朋友,那是喜新厌旧了吗?也不是。真正的朋友是当一段冷漠的时间过去后,还是依然可以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,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,像往日一起吃饭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,讲不完的心事

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,却来不及遇见;遇见了,却来不及相识;相识了,却来不及熟悉;熟悉了,却还是要说再见

痛过,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;哭过,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;傻过,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;爱过,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。------其实,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,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

总有一个人,一直住在心里,却告别在生活里------忘不掉的是回忆,继续的是生活,来来往往身边出现了很多人,总有一个位置,一直没有变。------看看温暖的阳光,偶尔还是会想一想。

离开永远比相遇更容易,因为相遇是几亿人中一次的缘分,而离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。相遇难,分手易,但世人看不到有缘无份的熙攘,总以为机会无限,所以不珍惜眼前人。人呀,总是这样...

当一切都回不去了,当我决定要走,你才明白冷落了我,我要的不多,可你都没给够,哪怕一个温柔的相拥,对我来讲,都是幸福的。...

痛苦的不是过去,而是记忆,每一段记忆,都有一个密码,只要时间,地点,人物组合正确,无论尘封多久,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

有时候,同样的一件事情,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,却说服不了自己。 每个人,在困惑苦闷的时候,都需要身边有朋友能够开解一下自己,其实,并非我们不懂得那些道理,只是我们特别需要听到别人把它再复述出来,以来验证和坚定那些道理的真理性。

我在试着遗忘,我在试着坚强。我在试着用那自认为冷傲的脸去掩饰一切。有时候自己看着镜子里面的那个我,突如其来的陌生势不可挡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